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金灿灿闪耀奥运 纯金打造奢华美妆冠军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2年08月08日07:26  新浪女性 微博

  导语:熬夜再看奥运会,是不是特别羡慕中国奥运健儿获得金牌时的荣耀喜悦,别再羡慕金牌啦,除了金牌外我们一样可以“沾”点喜气,今天美妆潮物志为你搜罗黄金质感美妆品,一样可以为你带来胜利般的喜悦之感。

金灿灿闪耀奥运 纯金打造奢华美妆冠军 金灿灿闪耀奥运 纯金打造奢华美妆冠军

  1、娇兰(微博)金钻亮采凝露[产品链接]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娇兰金钻亮采凝露

  为创造明亮的肤色,法国娇兰在保湿柔滑啫哩中加入24K纯金,它以独特而古老的方法制成精致的薄片,因而可以在啫哩中保持悬浮状态。这些金箔如同飘浮在空中,闪闪发光,展露它们珍贵的特质、纯净的光泽。

  2、伊利莎白-雅顿(微博) 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[产品链接]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伊利莎白-雅顿 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

  每一颗稀世胶囊,都珍蕴金致精华,在肌肤间瞬时沁漾,重拾凝滑、饱满、光润的健康肌肤,令面庞欢享无限美好与欣喜。独创CLX金致导航复合因子,卓效释放肌肤渴望的青春能量;更配合前沿超导系统,珍贵养分迅速融入肌肤,即刻触发飞跃改变。珍珠般的金色胶囊内,恰好注入一次所需的完美剂量,重拾凝滑、饱满、光润的健康肌肤,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心动呢?

  3、美宝莲(微博) 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琉金色[产品链接]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宝莲 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琉金色

  全天候持久,独特乳霜状凝胶科技,令高纯度色泽以柔滑质地呈现,流畅描绘浓郁线条;一笔即现,轻松打造精致或浓郁妆效;独特眼线刷,刷头柔软,随意描绘粗细线条;膏状质地,持久、柔和、顺滑,快干,易上色;防水配方,全天候不晕染;附含专业“防失误”眼线刷。

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,请关注美妆口碑榜(微博)

上一页12下一页

分享到:
留言板 电话:4006900000
  •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
  • 体育奥运-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
  •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:男方主动追求
  •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
  •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
  • 博客单士兵: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
  • 读书文史观天下: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
  •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
  •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:易促孩子性早熟?
  • 健康独家: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
  •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: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
  •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
  •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
  •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%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