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语:伦敦,跳水男子三米板记分牌上,秦凯14万和何冲15万的双保险没能替中国队锁死这枚金牌……比赛失利后的秦凯悲伤痛苦,而令人欣慰的是,何姿及时送上了温暖的拥抱。这有爱的一抱,似乎揭示了两人之间不同寻常的关系。 [我也说几句]

秦凯比赛失利 何姿送上温暖拥抱

伦敦,跳水男子三米板记分牌上,秦凯14万和何冲15万的双保险没能替中国队锁死这枚金牌。萨乌丁的接班人,俄罗斯队新的领军人物扎卡罗夫最后一跳拿下104.50的高分成功摘金。
    难以接受这个事实的秦凯飙泪痛哭起来,这时,秦凯跳水队的队友何姿54万上前安慰已经泣不成声的秦凯,两人长时间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,何姿不停在秦凯耳边说着什么。在奥运的赛场上,这一幕,似曾相识。
    赛后,何姿拥抱秦凯的照片也在微博上成为粉丝们新的甜蜜话题,经多方证实,两人的确是幸福的恋人,而且在跳水队里,虽然没公开,但早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! [详细] [我也说几句]